2019-06-27 20:48:41晨曦

是托夢吧~~

這個月來夢到哥兩次…

第一個夢的前提是這樣的~
他再次提起勇氣和幹勁說要再去學某樣技能
也都想好要怎麼開始
學成後要如何推展之類的
朋友們知道後很為他開心
想慶祝慶祝,所以就到家裡開party

在夢中的房子是兩層的,像外國那種有庭院式的,他的房間在二樓
在party進行中
有兩三個人在他房間找東西
我看到他往樓梯這來了,我知道他討厭別人碰他的東西
於是我上前跟他說他們在找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沒什麼
結果他一臉面無表情
進了房間看了看那兩三個人,沒做任何反應
就拿了自己的包離開房間,下樓,往大門外走去
我覺得怪怪,就追了出去
我問到你怎麼了?要去哪裡?
他很沉重的回我…我還是做不來,我還是爬不起來
然後大門開了,外面竟來了個人接走了他……
我這時便醒了…

這夢…我的感覺吧~~~他是想告知我
他的狀況,即使意外沒發生,他接下來的一生一樣爬不起來
他現在這樣挺好的…應該是要傳達這樣的訊息吧

--------------------------------------------------------
第二個夢是我們在一起看電視
看卡通、看電視…
就這個畫面停了很久的感覺

然後突然我和他抽離站在這個畫面的後方
前方依然是我們倆在看片的畫面
他說,這樣子很好耶,我們好久都沒這樣一起看片了
我回,是啊,但這也就在這裡可能而已,
在現實中,你的時間一樣會是撥給朋友不是嗎?
他默默,就笑笑…

這個夢就到這裡了…
但這個夢反而讓我特別心酸…
說實在的,確實因為很多想法跟做法我很排斥他
但在心裡某處又掛記著他

為什麼單單看片的畫面會讓我心酸
因為小時候我們都會一起看卡通
一起看漫畫,也會一起畫卡通圖畫…
但長大後,他就一直往外跑一直找朋友
他就只是回來睡覺而已…
好吧,長大後有陣子是有一起玩過線上遊戲,墨香
但也就那陣子而已

當時間經過了…也失去了
才會發現,原來曾經自然,平凡無奇的陪伴是很讓人難以割捨的
甚至我跟他在台灣看了兩次電影都還記得
一次在台中…那次他買了票跟吃的,一人八百多
自那次我就一直誤會台灣電影票很貴…
這次回來了解後其實票價也就兩百初,不知道他那時是怎麼買的,哈哈
一次是在埔里…那時候埔里戲院還很小
我其實蠻意外他會去那裡看電影…我以為他只會想去台中大間的看,呵呵
這兩年自他病情惡化,搬到台北,回來也幾乎只躲房間
就沒再和他出去過了…

兄弟…我們緣份真是奇淺無比啊
就連彌補也只能在夢中……謝謝了,心意收到了
願你來生一切都好…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上一篇:生命餘下的重量

下一篇:慢帶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