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23:16:59晨曦

充滿怨念的夢

這邊有特殊的小吃耶…我們去吃吧
這攤小吃賣的是抹蛋大餅,味道很香
在買完後,我留下來和店家聊聊天
妳和一個朋友先去了公寓的房間

我聊了許久後
離開的路上,以為看到了不想看的人
便隨後跟上去看看,但卻在轉了個街角就不見人影了…
我想是看錯人了吧

我慢慢走回到了公寓…
推開門後…居然看到了不堪入目的畫面
你們在床上…還有其他兩個人
而妳的朋友居然就在旁邊看著
盛怒之下…拿了手邊的安全帽往三人的頭狠狠敲了下去
應該是用了全力
三人一一暈了過去
此時的妳只是哆嗦的依偎在牆角
而我怒氣未過…竟伸手拿了把刀
抓起三人的命根…就這樣一一割了下來
我沒有靠近妳
我冷冷的看了看妳的朋友
她只說對不起,我沒有阻止,我不是故意的,放過我…
我就這樣默默離開了滿滿血跡的小公寓

我在外面默默的坐下
眼神一直無神的凝視著前方
直到天亮
天亮後…妳走了出來,彎腰伸出手拉我起來
我摟著妳的腰走向戶外

此時有個人卻走了過來了
唷…怎麼你這樣的條件找不到像她這樣好的女人呢
面對這樣的嘲諷,妳抱了抱我…然後就消散了


-------------------------------------------------------
該怎麼說呢…
對於心愛的人不在身邊的不安感
或許已經蔓延開來了…就像一個開關被打開了一樣
在背地裡是不是……或是跟誰在……
很多莫名的臆測
更覺得自己變成這樣實在很噁心,根本是神經質…

房子都好了…
房間也再度放回了妳的照片…感覺好久沒看到了
雖然手機天天看到,但感覺不一樣嘛,嘿嘿
在房間裡…感覺稍稍溫暖些

下週五入厝,應該會有很多人說新房就要趕快到新人
趕快娶一娶這樣的話了吧…
喜氣嗎?勉勵嗎?…聽起來根本就是酸溜溜啊

上一篇:難以為繼的聯繫

下一篇: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