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11:39:01晨曦

空心


        空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G.Z光澤

熱愛曾是唯一的信仰
相互凝望讓對方捆綁
在那時候簡單的好傻
卻又空前絕後快樂啊

直到現實狠狠推一把
跌到渾身是傷疤
你在慾望面前投降
我在傷痛後面成長

終於知道愛都有翅膀
怎麼擁抱它終究要飛翔
漆黑空心也想被釋放
奈何思念比恨更頑強

有個懷抱暖得像張床
有份善良微笑多晴朗
有一張唇美麗又瘋狂
為何愛誰心都空蕩蕩
當我聽說你跟他散場
狼狽回家帶著傷

朋友都說那是懲罰
我的心卻多麼痛啊
雖然知道愛都有翅膀
因為太愛所以會原諒
漆黑空心也想被釋放
奈何思念比恨更頑強

無法割捨就別怕感傷
我也嫌我對你太滾燙
深愛就像一種命一樣
沒有任何方法能阻擋

就算知道愛都有翅膀
還是願意讓你停靠在我肩膀
你也不用把我當作家
把我當成一棵樹吧

光澤 G.Z【空心 Emptiness】官方完整版 MV

----------------------------------------------
雖然中心歌很少聽了…但在一年前因為網紅Mita cover了這首歌
才好像被這首歌觸動了…字字像刺
在車上,放了光澤還有馮提莫的版本

曾經的單純,讓我們能專心用力的愛著對方
當現實出現,冷酷的將選擇丟給我們
…我們,都以為對方會跟著自己
所以都選了對自己有利的選項
結果就是我們雖然深愛彼此但也更愛自己,更保護了自己

怨並沒有抹滅,但思念也依然強烈
在腦海裡,妳的身影依然環繞不息
妳的懷抱、妳的身體、妳的吻、妳的笑容
這些都是我遺失難再找回的寶貝…甚至未來的某天將屬於某個他

愛情…原來有翅膀
原來時間到了…本來就是會飛走的
都怪我們太傻
還以為老婆婆老頭頭就能像童話般不會分離
曾經說的不分開,現在想來萬般諷刺

空心…不論生活順利無礙,心就是空盪盪
總想著這一刻妳在就好了…
逛著百貨,現在我只能快步走過
多想再買件衣服讓妳穿的漂亮
現在有了冰箱,妳在的話就會買瓶柳橙汁吧
或許沙發沒有比開普敦的舒適,但在這裡親親抱抱也很好吧
這裡有我喜歡吃的豆花,如果妳陪我吃,是不是就能看到妳那像小孩的笑顏
吸著地、洗著碗…妳在的話,會從背後來抱我一下吧

曾經的生活點滴跟現實的空盪相互交錯
確實折騰啊…

上一篇:充滿怨念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