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17:09:24晨曦

相信自己療傷的能力

相信自己療傷的能力

所以孩子,失戀了,我知道很難過,很苦,我不會叫你不要難過,不要悲傷,不要哭。我知道,那也是生命一個很重要的「經過」。但是哭完了還是得過日子,工作還是要做。整天情緒不好,不但自己不好過,別人也不知怎麼面對你,所以還是得想辦法讓自己回到正常生活,然後看著那個傷痕變成了美麗的疤,只是印記,不會再干擾你。

我知道受傷的苦,知道那個沉溺在裡面的悲,有時候自己都不想讓自己走出去,像個無形的拉力將自己往下拉。於是我漸漸開始練習,療傷的過程不要拖太長。所以剛開始我會盡情的發洩內心的不舒服,會哭,會睡不著,會找人談,會把自己關起來,直到自己覺得夠了,就說「你(負面的情緒)走吧,我要回來了」

-----------------------------------------------

身邊陪伴了好久一陣子的人
就這麼分開了…或許就如文所說的
自己或許都不想走出去
因為很重要,因為生活重心缺了好大一塊
所以會用對等的時間來思念,來整理

但這個經過,總是會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