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2:49:52︴Saint 〃

這城市


如果我沒記錯,
藤井樹的第九本小說,
B棟11樓的二部,
取了一個很簡單但是也很容易牽動人心的書名,
"這城市"

看B棟11樓的時候我國二,
最後結局是子學沒有選擇藝君,
看完以後我悶了三天,
因為我覺得這結局真她媽霹靂爛,
然後決定以後不看他的小說了,
直到二部的出版,
"這城市"描述了主角小時候的情誼,
還有畢業後將要入伍的那段時間,
沒錯,
將要入伍的那段時間。

4/1體檢完,
我很對不起組長的辭掉了工作,
不是說我的能力多少,
只是人家信任你,
你卻一聲不響的離開,
我自己也頗難受,
工作的半年雖然辛苦卻也開心,
人生第一次的尾牙,
敬酒時的雞皮疙瘩,
還有帶壞我抽煙的哥兒們同事,
生活充實到你沒有時間想有的沒的,
只是很可惜那位76年次的小姐我始終沒有到手,
回想過去我只記得她認真的對我說了一句,
我跟你在一起你怎麼帶我出去?
年齡依舊為一道鴻溝.........

兩個月的米蟲生活很快的將我的老本揮霍光,
吃飽睡睡飽玩的日子過久了其實也不好過,
尤其是運動彩券的大起大落,
我從睡到下午兩點瞬間轉變為早上五點起床,
只為了看比賽比數,
我想這點趙狗也感觸良多,
很慶幸的我脫離了,
另一個講法是我輸光了,
但我沒有再去領戶頭的錢出來玩,
這是一個欣慰的地方,
再來一個重心是三國,
我可以很囂張的講,
周圍的朋友沒人幹的贏我,
但是我希望的是藉由團體配合,
來加深彼此的默契,
以及信任度,
不想再看到對方很唱秋的SHIFT+ENTER,
就打:你們戰隊他媽的夠廢,
一年後,
希望你們的實力可以往上提升,
讓我們一起三等殺跳,
11等破本陣。

然後感謝我的餞行,
龍興7人+綺趙騷俞,
陶板屋比我想像的難吃,
不過保齡球倒是很好笑,
趙狗的生涯首火雞我知道你是為了趕上我,
辛苦你了,
藍元更是無雙全開,
媽的有綺頭在旁邊果然不一樣,
其他人的表現也不錯,

小宗差很多點火雞還好我沒死在那,

第一次看到品良破百,
還有蠻力王ㄅ蛋,
除了阿騷分數超前阿萬這點很尷尬以外...

晚上的家人聚餐,
大家都很給面子,
感謝各位,
我會平安退伍,

再隔天的日式百匯,
一開始直接幹生虫豪幹到想吐真的很蠢,
680你根本浪費掉了沒腦煌,
然後毛東一樣回本一哥...
吃飽打了電動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
組長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一年後我等你阿!!
幹當下我真的快哭了,
我其實主要是想為當初的不告而別道生歉,
因為大家不只是同事關係,
在私事的地方也彼此幫忙,
真的,
出社會後你們會了解這種感覺,
現在家人同學同事,
我都經歷了,
接下來就是同梯了。

從小就沒離開外地生活超過一個月,
現在即將離開,
我還會蠻想念中壢的垃圾味,
還有沒什麼人情味的鄰居們,
畢竟老子是土生土長沒搬過家的中壢囝仔,
不過既然選擇了就勇往直前,
帶著大家的祝福,
我會很快的把自己搞到可以跟班長一起抽煙的那種地位,
軍旅生涯我來了!!
最後送給各位未役男幾句勉勵的話,

 

 



 

 

 

 

 

 

 

你幾梯的?

幹!菜鳥!

媽的欠操!







圖為中壢光南前的中壢客運旁的等公車中壢妹。

上一篇:老子大放送

YOUNG 2010-07-17 12:42:27

GAGA GOOD

GGC使用 2010-07-10 23:26:37

Z|cffff33ffOE

閒雜人等請勿理會此留言

gaga0603 2010-07-09 13:47:02

我也太晚看到這篇的吧真有點感人
楊聖葛格長大了
但麻將還要練練喔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