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04:18:08︴Saint 〃

老子大放送











應該算是我近一年來打過最多字的文章了吧,
請珍惜。



睡不著所以點了一些自己以前打過的東西,
看了一下覺得蠻有趣的,
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哈哈,

NO.1 606

首先講這故事之前,
麻煩心臟病患者.射護腺腫大.糖尿病.孕婦.膽小鬼請各自迴避一下,

這事發生在昨天,
也就是7月18日下午一點半,
在某某醫院606號房(基於人家還要營業我不便透露),
某某醫院旁有間廟宇,
也就是以前泉漳械鬥時留下的陰廟,

昨日,
我們一行九個人,
一到那家醫院,
其中一位友人就與我說為何這家醫院電梯設計的這麼奇怪,
沒有四樓,
當下我給了他一拳,
怎麼有人傻到連醫院會迴避這個都不知道呢?
一陣笑哄哄後,
也沒人計較的往病房走,

白色的長廊怪異的設計成了岔路,
像一把叉子駕著樓層護理站的咽喉,
一開病房門其中一位友人就感到一陣暈眩,
自行離開了病房到兩棟大頭間的天橋中央,
我看他臉色怪異,
眼睛則直直的盯著那座廟宇看著,
問他怎麼了他也不回答,
當下我就覺得可能有事發生,
回到病房後則是開始洗臉,
回想剛才發生的事情,
但也沒什麼注意,

病房外有一個單架床,
基於沒位子,
我們一行人就直接坐在那床上,
但接連來打掃的阿姨及護士臉色都不太好的看著我們,
原以為是太吵,
沒想到其中一位友人去詢問才發現,
那床是昨天一位心肌梗塞老先生送去加護病房時推的,
而那老先生昨天晚上就過世了,
乍聽這消息我也嚇到了,
一行人趕忙準備離開,

接駁車上,
無意間聽到另兩名友人談話,
你剛有沒有看到,
什麼東西?
電梯裡面另外一個人阿,
電梯就只有我們而已阿,
有阿,站在我後面一直盯著我們瞧阿,
少在那邊唬了...

而一位同學則說確實是有看到另一名老人...
在四樓離開電梯...

回家隻後我細數了探病了人數...
我.萬.卜.藍.傑.騷.豪.豪朋..
再怎麼算也只有八個阿,
那我怎麼會算到九個呢........






NO.2 我以為的未來

2011年7月22日


「喂,聖喔,你們明天幾點的火車?」電話那頭是我媽,她還是習慣叫我單名。
「幹,我們這連昨天打靶測驗又是全連最差,中午吃飯的時候連長宣布全連禁假!」我人在屏東龍泉營區床上,這是我當兵第63天〈三年前的總統大選出乎意料的呂秀蓮當選,或許她因為沒有當兵的困擾,所以國人預測的募兵制還是沒有實行,只是時間縮短為半年〉,除了還是不習慣營區的冷水澡和早餐的芋頭粥之外,部隊裡的東西我大致上還能接受。
「這樣阿,好啦,那你在部隊要小心喔!」我簡單的應了聲之後,便掛了電話。
我媽一定很落寞,因為兩禮拜前說好要回中壢一起過我的生日的。

「幹,你小聲點啦,已經11點半了耶!」說話的是睡在上舖的阿萬,當初一起繳兵單時,誰也沒想到會同樣分發到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不過他那嫌惡的臉我實在很想給他兩拳。
「好啦,別廢話。」

2009年在中壢高中畢業後,因為指考成績不理想,我選擇了重考。
但我卻沒給我自己面子,隔年的考場上,我再度失意,我用了兩個禮拜的時間來思考我到底該幹什麼,剛好這時體檢單已經寄到家裡來,我選擇用當兵來逃避....在姐夫的修車廠勉強待了10個月後,我在2011年5月19日正式入伍,當然,跟著阿萬。

他因為喜歡上主修科系主任的女兒,被系主任連續兩年死當,代表著,他得延畢兩年,所以他跟我一起交了兵單,一起準備經過身為一個真男人必經的過程!

然後我們在183天之後,互罵對方白痴然後說:「白痴,當兵哪有比較像男人阿,媽的浪費我半年時間!」,是的,那天,我們退伍。

退伍那天,屏東異常的出現10度以下的寒流,我跟阿萬縮在車站裡,
等著型號900T的新型高鐵,一路上我雖然沒說話,但或許是因為難掩退伍的興奮感,我並沒有睡著,阿萬卻忙著講電話,因為他找到一份工作:國小體育老師。


待續




-----------------------分格線----------------------------

就這兩篇,
以前真的有事沒事就打一些有的沒的,
大家笑笑就好,
然後NO.2我看了看也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但以我現在的文字敏銳度,
難,
真的難,
嗚嗚。

-------------------又一條分格線--------------------


然後大家一定想問圖片是什麼,
且聽我娓娓道來這個鬼月真實故事,
約莫是高二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撘公車回家,
那時正值鬼月,
我們想說爬進國小母校試膽,
四個人(老子,ㄅ蛋,阿萬,阿火)俐落的跳進了圍牆之後,
到處找尋可以上二樓的地方,
結果沒有,
然後被監視器的感應燈照了兩三次後,
覺得很無聊便從後門翻了出去,
故事現在才開始,
後門後面的回家路上,
有個廢棄的軍人眷村,
國小沒畢業前天天都很熱鬧,
可是遷村後,
整整五大棟5樓公寓,
長滿樹、草,
有些藤蔓甚至爬滿了整座公寓的牆壁,
外面的通道則是用大片的鐵皮圍了起來,
大概有四公尺那麼高吧,
我們年輕人膽子來了,
想爬進去,
便走到公寓底端看看有沒有路可以進去,
但是答案是完全沒有,
除非你有梯子= =
才能直接爬進二樓,
所以我們很悶的繼續往回家路上走,
(阿萬是反方向,因為他想參與= =)
但一走出來發現剛剛路邊停的TOYOTA 1.6右前輪,
蹲著一名妙齡女子,
貼齊耳跟的短髮,
鵝蛋黃上衣,
墨綠色及膝裙,
銀色鑲鑽側背包,
還有忘記什麼顏色的短高跟鞋,
蹲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
我們四個人整個呆掉= =
然後想了想應該是在破壞男友的車子被拋棄了什麼之類的,
繼續往回家路上走,
走了五步,
不對勁..
有高跟鞋的腳步聲也跟了過來,
我輕微的回頭看,
幹她在跟我們,
(這時四周只有昏黃路燈外加ㄅ蛋很怕怕的要命)
我就說:幹她跟過來了走快一點,
然後這時候真的很姬巴,
ㄅ蛋就哇的一聲跑了,
人嘛,
有人跑我一定跟著跑阿,
四個人快速穿越連續兩條橫距不到一公尺的小巷子,
到了比較大的路後才些許安心,
然後才又比較大膽往回看,
哇靠這一看不的了,
我們一起往回看的時候,
那個女士(容許我這樣稱呼)
也彎著腰以頭頂重心往下的方式看著我們,
然後又是快速的奔跑哈哈,
到了我家巷子口外,
燈光明亮的地方,
還隱隱約約看到那個女生停在小路那沒有過來,
耗了大概五分鐘後,
恐懼感大大降低,
我便走了回家,
不過根據ㄅ蛋+阿火說法,
那位女士還持續跟他們跟到馬路口,
然後在闖紅燈續跟他們,
結果兩個全力開TURBO跑了。

結束。
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也沒有一直記在心上,
只是看到這張照片,
我才想到,
好像沒有很明確的看清楚她的臉過,
就好像一團模糊,
永遠看不清楚的樣子.............



全文完

上一篇:虎虎生聖

下一篇:這城市

2010-04-19 10:04:11

無入鏡
呵呵

膽小宗陽 2010-04-15 02:35:50

嗨 大家好 !!!

3樓 2010-04-15 00:55:06

可惜回應裡就CUE到20多次 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