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0:55:42小妮小妮♥

好忙好忙好忙

 我今天不用睡了阿

這麼多 都看不完了 怎麼一回事

我的生物岌岌可危

無機要背的卻一堆~~~看了就想把它丟掉

這學期我翹課翹的很兇

卻和ANDY哥還有黃逸群變的更好了

我和ANDY哥下學期要一起手牽手去上課

好好遵循黃逸群老師的腳步!!

後來發現我和ANDY哥真的還蠻合得來 笑點都很低

黃逸群說我們都是傻子 他才是笨蛋呢 哼哼哼哼

小鼻子小眼睛

 

我好希望寒假快來

因為我有好多計畫要去完成

我剛剛無聊去逛了孟傑給我的那個網誌

發現我去年的寒假計畫 我大部分都有做到耶

真是大心

要去好多地方玩

之前和我表妹好像有點不合

但是自從他上大學我們又緊密連在一起了

我以前和她感情超好

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穿衣樣衣服一起綁一樣頭髮

什麼都一起

現在雖然沒有那麼誇張

可是我們已經在思想上有某一部分很雷同

關於我們家庭的任何謠言任何比較

我們都選擇左邊來右邊出

這樣才不會傷姐妹情誼:)

所以我們要一起去花蓮玩樂外加我表弟

 

和寶鼻要一起去高雄

所以我好忙

但是在忙都要把試考好

這可是我做任何事之前的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