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2:24:44愛上天使的惡魔

貪圖

第幾天了..你在我身邊..
只是我們總是平凡的過著生活..
沒去哪..
和平常一樣..
只是~過幾天你就要回去他身邊..
而我....卻刻意的忘記日期..
寧願自己當個沒有記憶的人..
寧願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
寶貝...
我用一生的時間去愛你..
那....還會失去妳嗎?
我開始貪圖你的時間..
貪圖你的美..
貪圖我們之間的親密..
可以嗎?
愛...比我深一點.久一點
親吻長一點..
擁抱緊一點..
我.................貪心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真的知道..
但是我要怎麼樣...才能...呵呵~^^唉~

上一篇:聊天室

下一篇:我願意..和你死在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