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2:46:14愛上天使的惡魔

我願意..和你死在一塊

你愛我嗎? 我很愛你

你會一直存在我身邊嗎? 我會的..一生

你覺得我這樣委屈嗎? 怎麼會..在你身邊..我很快樂

自問自答的白痴對話..只能安撫自己的情緒..

我想..我很愛她.

我知道..我會陪伴她一生

我懂我自己..尋找快樂ing

我們...真的會一直在一起嗎?

我也怕不行..想問問她~

但是卻始終不去思考這一類的問題.

原來我們都怕痛..

在天平的兩端我們的心仍是有著彼此

不管是她或是我..都是一樣的

就算用天平稱重量..或是用尺量刻度..

我們的愛總是像以前一樣的深

只因為我愛她的同時她也一樣愛著我..

但是...最內心深處的我們都知道..

我們有著一個最大的問題....

不敢!!不肯!!不要!!

面 對

有時..累了..總會希望...能在她愛我的時候..

結束生命!!

卻在此刻..她也這麼想...

我們真的很配~真的很配~(我認為)

但是...我不會希望是她離開..

不要她受傷..

就算自私的離開這個世界..我也希望她是幸福的..

只是正在打字的我眼淚在流..

因為我好無奈..

真的好愛她~

有些話..我想對他說

親愛的寶貝~有天若是妳說你病了..放心,我會陪你一起走.是我自己不夠堅強.

不能忍受失去妳..所以在自然的狀態下我的生命已經是為你而活..在認識妳開

始..我就存在在妳的世界了..卻害怕我沒有特權.也怕沒機會在入你心中..所以

我選擇藏匿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對不起..我太晚來了..但是.我會拿我的時

間..陪著妳愛你..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死在一塊

我笨嗎?她笨嗎?

我很驕傲自己愛著她..

上一篇:貪圖

下一篇:能說那不是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