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3:44:38愛上天使的惡魔

聊天室

在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想表達的事.
我~也不另外.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再.
或許在彼此身邊依偎的是冷空氣..
她將時間留給了他.
從一天變成兩天..
從兩天變成常常..
而我...只是靜靜的呆在房裡..等著電話.
像個女人........................
這是我說不出口的傷
說不出那樣可笑又恥辱的真心話...
她會懂嗎..
我不時問自己...不時的在懷疑..
有個女生說[交往幾任不能去做為專情的定義]
我說[沒錯,但是我也花心過]
於是...他也不聊了..
又有個女孩子說[你喜歡你的女朋友嗎?]
我回答[當然]
她便疑惑的言語問道[那你還來聊天室]
我.......................
只是...沒人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