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1:50:49愛上天使的惡魔

做個沒有記憶的人好不好?!

對於幸福..
在人的自私層面往往已經轉化為爭奪.
在我的人生中就是一個例子.
*我*不*打*女*人*
可是我卻在自殘的過程中將我愛的女人推倒在地.
是南投人的大多數都知道那間店[八婆@店]
在那裡..
有著許許多多存留我們的回憶.
幸福的笑容..
痛苦的諷刺..
無奈的離別..
煎熬的情傷..
種種的感觸.....唱起情歌也顯得受傷.
那一晚..天氣晴朗.
我決定離開她.
但是她卻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憋住發自內心的喜悅.
誰知見到他的此刻...卻只想緊抱著她.
僅礙於那裡有支攝影機.
她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下擁抱..
有時候我總想是不夠愛嗎?
其次..........
卻在此刻.一通破壞我們的電話來了..
是一個所謂的他.
名分上我只能說那是對的他,而我..才是錯的我
情感上...我就快比不上...或許是自己不夠上進.
也或許她真想離開了..
其次..........
我們為了那通電話爭吵..
鬧到我自殘.
鬧到我們在馬路上扭打.
鬧到我拿她的機車撞自己..
鬧到警察來關心我們..
鬧到彼此都兩敗俱傷.
以為她會離開後就不再回頭...
原來她沒離開過..
在堤防的我們...拿著生理食鹽水沖著傷口..
此刻我真的覺得傷的很有意義..
因為她在我身邊.
我很抱歉..
我想忘記..
我想放棄..
但是愛上了..愛要怎麼放的開..
我始終學不會..
她明知道..我放不開.
若是可以我想忘記她..
走過的那條街..只有我走過.
拉麵..從沒一起吃過.
不管有多苦..只有我單純的喜歡..不是寫著我們.
不會彈琴給她聽..
不會煮東西給她吃..
不會有她的擁抱和熱吻..
可是...忘了真的好嗎?
明天就要在自己身上刺些東西..
肯定的是我想更痛一點..
就讓它結束吧.
帶著關於她的東西在我的人生中漫步..
好嗎..
這樣好嗎

上一篇:愛和承諾

下一篇: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