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52:20× Dream ﹏*

All I have to do is sleep

阿~


我整個嚴重睡眠不足啦ˋ


討厭ˊˋ


整天會計會計、電腦電腦就好啦


喔ˋ忘了 還有 數學數學、英文英文、
國文國文、烹飪烹飪、
管樂管樂、背譜背譜ˊˋ


光是想到要做這麼多就累了


明天要教電腦作業


我根本沒書怎摩作?


找老師屆時他已經回家了


大家都走光了 只好硬著頭皮跟不認識的人借XDDD


他是個好人:) 感謝他有借我!







我只不過去拿一下書而已好嘛!?


我又不是偷懶偷跑


為什麼一回來就被用偷懶偷跑的態度對待!?


我也已經很認真啦ˋ


桌墊下都是譜 上課都在背譜了耶


我也知道我進度慢阿~


說什麼如果我們不會吹的話就可能把我們換到打擊


哈ˋ當初會進管樂我們兩個就是想盡打擊阿~


後來較我們選長號 現在又說要打擊


哼ˋ是怎樣!? 想到就很煩 很不爽ˋ













噢..不說了


我要繼續做我的電腦作業了


記得~上次我做到早上五點還沒做完呢~


難怪我嚴重缺乏睡眠...




× 鯊魚 2008-04-15 21:12:22

我可以幫你呀!!!!


不要太累喔!!


會心疼耶~~

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