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2:14:33× Dream ﹏*

今天半天耶~! 好棒^^

直接跳到12點放學後呀~
和阿九、瑋恬、荳一起走
後來和阿九到墊腳石等Coca,
我們才在那坐一下子
Coca就來囉~(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之後就去錢櫃
就唱唱唱唱唱
一直得唱唱唱唱
和阿九唱My happy ending
唱到快掛掉
英文歌真的好難唱喔= =
3小時候
阿九趕回家
(拍謝ˇ讓你那麼趕)
要去內灣看夜景、螢火蟲
↑真好!
Coca就和另一位同學(我不知他叫啥=ˇ=我沒問他也沒說XD)去墊腳石
我就回家囉...
整天還算蠻Happy的!
How nice today~




到楊梅
竟然遇到柔柔耶~
沒錯!就是她~
我一開始沒注意到
是他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好久不見,柔柔
能見到你很開心^^
之前我看到忠信的
我都有在找你的身影喔~
可是都找不到= =
今天聽了你說你住校
難怪了 我都沒看到你
就《國立》兩個自會很好嘛!?
我到覺得還好
柔柔醫道到《國立》兩個自
就說好好喔~真羨慕~
還好啦ˋ




到圖書館有看到鄧宇辰


上一篇:All I have to do is sleep

下一篇:壢家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