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0:10:25嬿

二日遊

假日這兩天 跟老爸老媽的公司出去員工旅遊

這次去中部 老哥沒去 不過大阿姨和表妹有去



禮拜六起床後 當然是來不及化妝 連頭髮都來不及弄

只好帶著毛帽 就趕著出門了~~~

到了等車的地方 沒多久 遊覽車就來了

一看到下車的導遊 居然是年輕人耶!哈~~~

因為以往都是女生 而且是有點年紀的 這次當然開心啊!

我妹說 我看到男生 就爽死了 我哪有啊?!!

這次我們A車的導遊有兩個耶! 主要的是年紀大一點點的阿賢

年輕那位好像是來幫忙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總之很少講話

都只是上來倒茶 跟我們說往哪走之類的




一早出發 直奔南投 參觀草屯生活工藝館 我覺得裡面還好

一些手工藝品 沒有有很吸引我的東西 所以晃一晃就出來了



下站到酒廠 我也還好 買了泡芙(好吃耶) 還有阿賢說的正牌香腸

酒廠裡面的香腸 不是正牌的 不好吃!! 正牌的果然好吃

之後就直奔南投"鎮寶大飯店"去吃午餐了 飯店的菜 真不錯!!



下午去日月潭 本來想說以前去過 應該還好 結果阿賢說這次感覺會不一樣

結果去了 真的很不一樣耶!! 日月潭變了 變得好漂亮喔~~~

而且 剛好我們路上有點塞車+酒廠本來不在預定行程內 所以比較晚到日月潭

剛好碰到日落 看到日月潭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 哈哈~~~

話說 杜拜集團在涵碧樓上面蓋了一個大飯店 一個晚上要價3萬元

天哪!!我啥時才住得起阿我~~~ 貴死了!!!



晚上在鎮寶吃完晚餐後 就去參加那裏12年一次的大拜拜(剛好被我們碰到)

真的很多人去參加耶!! 小小的一個鄉 居然有像跨年一樣擁擠

最讓我覺得噁心的是 他們拜拜的東西 超噁 之後在po照片上來



湊完熱鬧 回到飯店 本來想玩牌的 結果我還是累到睡著

到12點左右 才被叫起來洗澡 真的很累很累 因為我前一天3點才睡 =="



禮拜日早上起床 到飯店用自助式早點 早餐的菜不愛 因為我想要吃西餐

只有吐司家果醬 很弱耶!! 好歹也做個三明治嘛!!!

害我要中西合併 還好你們有準備咖啡。。。。



吃完早餐 就去九族玩啦!! 當然是要參觀九個部落的文化

話說現在已經有13族了耶! 另外哪四族 別想要我背出來!!

在裡面有看到原住民跳舞 其中一段是男生只穿丁字褲

痾~不是現代的丁字褲 該包的都有包到 不過 我看了還是很害羞 哈哈!!



參觀完之後 當然是要去玩一下遊樂設施 沒有人陪我玩幽浮 所以沒玩到

表妹在玩了海盜船跟太空山 就吐了。。。沒辦法 她容易暈 哈~~~

九族的遊樂設施本來就沒有很多很多 因為他主要是九族嘛!!

它新建了覽車 以後可以直通到日月潭 之後要去玩~~~



這兩天我很累 玩得很累 也走得很累 

去年暑假跟今年暑假因為都在補習 準備考試

所以沒跟到 這次終於跟到了 哈哈!!

很開心~ 明年寒假 還想跟朋友出去玩

要好好來規劃一下囉~~~~

上一篇:小外套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