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1:07:41嬿

難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一陣吵架聲 我在一旁

沒有插話 吵完後

我難過了。。。 

當然 我不是主角




以前也和家裡關係不是很好的我

現在好在乎 好在乎

現在總是當個開心果

盡情耍白痴 耍智障

就是想要讓家裡歡樂一點

甚至老爸跟家裡的關係

都逐漸改善了 因為我努力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希望我的家庭是怎樣的家庭

我盡量在努力。。。




可是只有我 夠嗎?!!

努力完 好不容易才建築出來

被人破壞了 又要再一次的努力

每個人一個個性 不吵架很難

但要靠包容心還有智慧

要是真的改變不暸別人

何不改變自己???

這是我在生活中 

去體會到的  太執著

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這時 我該改變誰?

只好兩邊都說話

平衡點 好難抓

實在不容易!!!

只希望 身邊的人

都能快快樂樂的

開心最重要呀!! 

推薦此文章 推 收

上一篇:二日遊

下一篇: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