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8:54:19錐小蹦*//

運動大會預演﹦)

 期待照片傳上來
   ﹦) 嘻嘻


 今天是最後一次在凌雲的運動大會預演
 
 所以 特地帶了相機 ﹦) 拍拍拍拍拍!
 
 大家都超high {開心}
 
 **
 
 到了換俺跑40o m 個人賽 ˊˋ
 其實我根本沒有那個資格去比的 =   ="
 這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
 都要怪大頭 ˋ  ˊ+
 
 一直在大太陽底下等等等等等 {熱}
 然後  過了差不多有十幾分鐘
 終於  要開始比賽了 @@

 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會跑 ˊˋ
 還有人直接棄權 {真好}
 就整個傻掉 @@

 要跑了 要跑了 ㄅ一ㄤˋ!! 槍聲響起
 不知不覺 第一圈就使出了全力 {慘了}
 第二圈大家開始拉開距離 拉拉拉拉拉 ..
 我變成最後一個 好緊張好緊張 @@
 一邊聽司令台在呱呱叫 一邊使出力跑 
 這時候還可以無意間 發現三年級某班的壁報
 【 上面寫著 : 不要輕言放棄 】
 
 最後 快到終點
 我和我前面那個女的都沒有力了
 但我不想停下來慢慢走 @@
 還聽到我們班的喊著 : 超過她超過她!!!
 我就開始勉強的加速 可是又好怕她突然也加速
 
 或許是她真的跑不動了 ˊˋ
 我 .. 真的追過她了 XDXDXDXDXDXDXDXD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

 到終點 啊禎ˋ女兒ˋ孫女跑去迎接我 {哈}
 真的好累 全身無力了啊 - -"
 啊禎還不忘拿獎勵給我 {柯柯}
 
 超級感謝大家那麼支持我 {感動}
 一開始 連自己都認為自己會跑個最後一名回來
 大家還是很挺我 ﹦)


 --* 別輕言放棄 !
    {讚讚讚讚讚}

 
 下午 吃飽睡足之後
 又回到休息區
 XD 

 {換女兒去檢錄了}

 猩猩開始比賽 20o m個人賽 
 他真的不錯強 ﹦)
 大家都很激烈的加油加油加油
 一個不小心 ..
 他跌了一跤 !
 剎那間我好想口口犬 @@
 我很佩服他 還可以站起來跑完全程
 突然很巴婆的 .. 問有沒有人去終點接他
 趕緊叫叔叔去找他 ˊˋ
 
 雖然他沒能拿到第二名 但他卻有第二名的實力 X)
 
 終於換女兒了欸 !
 
 一直相信我女兒會跑個前三名回來 XD
 因為我們都有Lucky手環
 她快跑到終點時 ..
 也狠狠的跌了一大跤 @@
 她也很賣力的站起來跑完全程 {超佩服}
 到終點看她時 她整個人是猙獰的 ..
 因為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X(
 
 大家扶持她到階梯休息 ..
 班導趕緊過來看她安怎了 要不要去保健室擦藥
 我和猛蝶兩個就說要去保健室借藥 {因為她走不動}
 
 一路上 我跑跑跑跑跑 
 因為我真的擔心她 
 哪知道 哪知道 天給我個哪知道
 護士啊姨說不借 還要我女兒自己來 ˋˊ
                {不爽}
 一直拜託拜託 她還是不肯
 
 回去的時候 我破了戒 ..
 
 跟老師敘述一遍 啊姨不給借藥 ˋˊ
 就不得不低頭 .. 讓女兒走去保健室擦藥
 啊當啊勳在路上又問了我一遍事情經過
 我就很火大的講了個不乾淨的話 =  ="
 哪知道就剛剛好恰恰好的遇到 ..... 怪物先生和黑人先生
 {應該有聽到我說什某 還有看到我臉上的表情}
 黑人 ..... 看過來
 怪物 ..... 走過去
 
 哪管得了那麼多 當然送女兒去那比較重要
 
 {但誰說不想 腦袋就不會想的?}

 女兒很嘔 拿不到第二名
 不過 我們都相信 都認為 她已經是第二名了
 {聽到沒?} 嘿嘿
 
 孫女 是全班唯一進決賽的欸 !! 強*
 她超開心 她有前三名 X)
 
 我好後悔 沒能親自幫他加油 ˊˋ
  好後悔 幹麻在他面前破戒
 







 沒希望了吧 !      回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