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1:57:26錐小蹦*//

厭惡 ? ,,*

 企大鵝 企大鵝
 南極來的企大鵝
 企小鵝的天才老媽
 大家叫她pen little guin
        ** 企大鵝之歌
    曲詞: 企小鵝 啊勳 烏賊
    曲調: 綠油精
 
 今天   是俺老大的生日 :)
 生日快樂 ~~~~~ XD




 今天   錯過勒錯過勒 =   ="
 公 車 先 生 跑 了 !!!!!!
 只好 乖乖的坐下一班  =   ="
 
 上天告訴我  這是天意 ..
 

 今天一直盧啊當和女兒  =   ="
 只能 用謝謝 和抱歉 來報答她們 ..
  



 





 沉重     現在只能醬子形容 ..
 



 口口犬  口口犬  好想口口犬 
 {請利用你們聰明的腦袋想}
 

 我會不會   很白痴很傻很錐?


 怪物先生  好像 隱藏了俺  =    = "
 一開始的揣測 是對的 對的啊 ..



 好想口口犬       ˊˋ
 










 反正   從下個禮拜的這一天 那一刻
 我都不會在那   等不該等的東西了













 我後悔   後悔
 麻煩那麼多人 勞師動眾 ..
 換來是一場 一場殘酷的事實














 我恨 我難過 我後悔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