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0:32:02*[[ 夢 ”候鳥

*[[ 推開一切



*[[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結束一陣子
*[[ 就這樣痛痛快快的一個人孤單

*[[ 累的時候我找不到一個依靠
*[[ 哭的時候我找不到一個依慰
*[[ 煩的時候我找不到一個訴說對象

*[[ 就這樣 " 累啊累 .. 哭啊哭 .. 煩啊煩 "
*[[ 才發現所有的快樂都是這麼的不真實 "
*[[ 才發現無助時 " 身旁的人都是那麼的虛無 "

*[[ 算了芭 " 就讓這些過去都成為過去 "
*[[ 看清了 " 或許我該安安靜靜的想想 "

*[[ 徬徨無助 " 這傷害的位子都留給我 "
*[[ 為人著想 " 忽略自己忘了開心 ...

*[[ 我已經找不到一個留下來的理由了 !!!
*[[ 到不如 " 就這樣痛痛快快的結束芭 !!

上一篇:*[[ 酸

下一篇:*- 放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