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8:47:57*[[ 夢 ”候鳥

*- 放下



或許 " 心中那塊大石頭 -- 破碎了 !!!
心裡 " 不知不覺的平靜了下來 -*
希望 " 這次我是真的想開了 !


就這樣 -* 雖然有人看穿我所有的心事 "
但是我卻不得不否認 -*
事實 -* 我心裡真的好複雜 -*
難得 -* 想放手不在愛了 !!!

那就請所有的人祝福我找到幸福 -*
也或許 " 從今以後我也不會在接受任何感情 -*
沒什麼 " 只是膽怯 -* 傷害大到我負荷不了 !!!
希望有天 -* 打動我心的那個人不會讓我的心受傷 -*

雖然現在 -* 習慣了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路上 -*
有點寂寞 -* 但卻不以為異 -*
沒了勇氣 -* 但是在期待每個希望 -*
流星先生 -* 如果真心向你許下願望會成真 -*
我希望你讓我過去和現在所有的希望都實現 -*
因為 " 等待是總痛苦的過程 -*


眼角 " 滑落下些許的淚水 -*
但我遺憾的卻是這都是不值得的眼淚 -*

承諾約定算什麼 ?
如果你對我有守信 -* 那現在你就不必為他傷心 -*
那他也不會像你一樣拋下所有約定就走掉 -*
你和我都一樣傻 -* 可悲的是我是為你傻 " 你卻為他傻 -*

可喜的是 " 從今以後再也不會你傻下去了 !!!
畢竟你失約過很多很多次了 !!!
話再美再動聽 -* 也是會有腐爛的一次 -*
啊宝啊宝 -* 這時常用來稱為你的名子 -*
就這樣 -* 忘了芭 !!!
你已經變的不是我等待不是我愛的不是我心中的那個宝了 !
既然你可以變 " 你可以忘記 -*
那我相信我也可以 " 只是需要多一點的努力 -*


守護 -* 這樣就像你說的一樣 -* 很傻很傻 "
但是你卻在我的保護下減少了淚水 "
今後 " 各自離別 -* 我也放棄守護在你身邊這個夢 -*
因為不管做在多 " 你永遠只給我個傻字 -*
卻是沒有憐憫我的心 "
但是 -* 我也不需要你可憐 " 沒有你 -* 我一樣可以很好 !!!


為你付出那些荒廢的日子 -* 我只能說一切都直得 -*
因為至少我們都記得那當年我們彼此都很相愛過 -*
只是該分離還是該分離 -* 不管理由是什麼了 !!!
因為對我來說那都已經是種藉口 " 到不如就這樣安靜結束芭 !!

上一篇:*[[ 推開一切

下一篇:*- 這世界都該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