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03:32*[[ 夢 ”候鳥

*[[ 酸




死亡的交界線 * 擦身而過以後 , 我試著在尋找死亡的滋味 *]]

只不過 ... 停頓 * 因為你的一句話 , 我放棄那死的念頭 *]]

全世界 * 只剩下你的話能夠灌輸我的腦子裡了 !!!

噴怒瘋狂 * 是我不夠堅強 , 才會在等待中盤旋找尋死亡 *]]

當我再努力一點 * 總是會依依嘗到背叛的感覺 *]]

但是我卻也依依的成全了你的背叛 * 卻只因為愛 ..

有股力量將我推向死亡的邊緣 * 卻又因為你的話 , 讓我清醒 *]]

才發現 * 是我不夠矜持 ..

是否付出的還不夠多 * 還是時間不夠我等待 *]]

妳讓我 * 又苦又酸的在過日子 * 一天比一天的想你 *]]

嘗試著去尋找遺忘 * ]] 但是我卻做不到 ..

上一篇:*[[ 不快樂

下一篇:*[[ 推開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