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1:08:29迷糊a瓶子~

遺忘

我也不知道你怎會提想我過年的事情

說實在的 我是真的忘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關係

已經到了分裂的地步

或許...還是要有你的提醒吧

想了想

總是自私的我

要求你替我做很多事情

卻罔顧你的意願

即使你不願意

我說 寶貝 求求你

你應該也會答應吧

從沒有想過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你的心情 我不能懂

只因我的自私

現在說這些 會不會為時已晚

我也不曉得

也或許 不論我再做些什麼

都挽回不了

遺憾 往往都是自己造成的

ㄏㄏˊˋ...


還記得 你曾說過

你上課的時候 想睡覺

都會在左手寫上我的名字

以防你睡著

因為我們曾有過ㄧ個夢想

就是唸同一間學校

不是嗎?

很開心的告訴寶貝

我的大學生活 很充實(應該是吧?!)

而我的學業 也沒有辜負你的期望

我努力了

因為 我All Pass辣

很開心

第一次全過耶

ㄏㄏ

希望寶貝也可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