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0:34:49惠澤宮

出遊去~

今天降駕辦事
說ㄌㄧ些明天要用ㄉ事情
沒錯~
明天我門要去嘉義和十九龍柱
出去走走看看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阿~

今天弟也去問ㄌㄧ 些事情
但是問ㄉ不是重點.....
真ㄉ是快被他笑死ㄌ......

今天講ㄉ那些話
其實~
我也沒有打算把它用成一ㄍ廟來經營
這裡感覺很像我自己ㄉ網誌
大家要上班沒空
這我能了解
沒有靈感所以沒寫
這我也明白
有時後又會忽然蹦出一大堆ㄉ文章
這我也知道

雖然靈感這種東西不是說有就有ㄉ
但是既然可以來看一下網誌有什ㄇ事情
也可以順便寫寫今天發生ㄌ什ㄇ事情
雖然可能沒有什ㄇ重要ㄉ....(像我就是...)
但是畢竟是生活中ㄉ點點滴滴
如果哪一天突然要回想某ㄧ天
但又沒有任何ㄉ東西可以幫你想到這些事情
如果說有打網誌
是否就可以順利ㄉ讓你想到你想知道ㄉ事情ㄌㄋ?!
這就是日記ㄉ重要
雖然沒有也可以過生活
但為生活留下一點點色彩
可以有回憶ㄉ空間和地方
不是也是一件好事ㄇ~~?!

所以囉~
不管有沒有事情
就是來給他留ㄍ痕跡
錢都繳ㄌ也別浪費
哪怕生活真ㄉ平淡無趣
也可以寫下來阿~
不一定要天天寫
但是也不要到 " 偶爾 " 才來留ㄍㄧ篇
這樣就浪費ㄌ~!!
這樣也可以讓我們ㄉ網誌比較有機會可以上榜 ~~


根據我剛剛看到ㄉ站長資料...
我們ㄉ網誌真ㄉ該好好補一補ㄌ....
真不知道有什ㄇ辦法可以聲名大噪....



希望我們ㄉ網誌可以趕快讓多一點ㄉ人看到
看到我們ㄉ用心與努力
自己ㄉ東西可是要靠自己才有辦法拿到ㄉ
誰也拿不走 ~~ 不是嗎 !!


明後兩天希望我們可以順順利利ㄉ的到我們要ㄉ東西
最重要ㄉ是不要迷路.....喔~那ㄍ地圖真ㄉ是有夠難懂ㄉ.....
希望這一路我們可以平安
好久沒有回去十九龍柱ㄌ
真是期待ㄋ~~

上一篇:摺紙

下一篇:嘉義南投兩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