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38:33惠澤宮

壞脾氣



怎麼辦
這陣子我的心情好差
這幾天整個脾氣都不好
話說回來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天的早上
剛去上班沒多久
那個機車的女人就來找麻煩了...陳珮琦
我一看到她整個火就上來
他一進來就問我地上是什麼東西
我看一看不想鳥她在忙我的事
她又對我不客氣的一直問
靠~~我不爽了
就回她
地上不就是空桶嗎?
一直問一直問
請問你是瞎子嗎?
看不出來是桶子嗎?
幹瞎子喔!
生氣
後來她也不爽了
對我越來越不客氣
馬的
當我好欺負喔!
她說我看到她不會叫
你已為我是你養的狗喔!
你別傻了
我沒幹繳你就不錯了
又對我說教
更不爽ㄌ
說我對她的態度不好
馬的
我就回她你自己的態度也不好
她就沒話說了
之後就醫直挑毛病
我又不爽了
我對她說
你在說啥麼我聽不懂啦~
之後他就氣呼呼
走的時候還嗆我
說要每天來查我的清潔
我說你來查阿
我又不會怕
幹~~~做而以阿..又怎樣
我想她一定較別人來跟我說
被我料到了
叫經理來找我
呆呆的經理我前幾天我才
不爽跟她吵架的
下午的時候來了
對我很客氣
所以我也對她很客氣
埃~~~~
又逼我動怒ㄌ
阿密陀佛

上一篇:新官上任

下一篇: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