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4:41:16惠澤宮

新官上任

今天上班
一大早就下了大雨
可是心情滿好的說(怪怪的八)
因為台南這個地方
我來半年了
沒蛇ㄇ在下雨說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
好了言歸正傳
早就聽說這個月家樂福
會有新長官來了
昨天經理才介紹我門大家認識的說
看到她的第1映像還滿好的說
因為長的滿好看的
但是今天她跑來我門店裡
問我說...你是店長吧(我點點頭說是)
沒想到她的第一句話
真她媽的...不客氣
命令我說
她有2個要求
1
外場要帶帽子
2
廚師要帶口罩.帶帽子
說真的這個我也知道
因為....
昨天才跟經理吵架的說
沒想到今天就來找碴
真不爽
本來想回她的
但是怕我一時
克制不住我自己
所以算了
下一次
我一定不會對你客氣了
試試看

上一篇:指南宮

下一篇:壞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