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12:33惠澤宮

喔,你放假呀

昨天跟今天
其實有沒有發生什ㄇ事情

昨天王爺有降駕
因為斌有事要問
需要紀錄
所以我們就錄音啦
恩~
昨天沒有說很久
也沒有喝很多酒


倒是退駕以後
阿斌已經回到房間裡ㄌ
也跟我講ㄌ很多話ㄌ
突然告訴我說他要跟浩先生說話
結果當然我是打電話啦
但是.....
嚇人ㄉ來ㄌ阿
電話接通以後
阿斌一開始講不知道是哪國語言
我以為他再說夢話......
結果沒想到
是王爺突然 ㄨㄚ ㄍㄚˋ
原來是王爺
我和浩先生以為阿斌在耍人 .....

喔~這是昨天發生ㄉ一點事情




今天ㄋ
沒什ㄇ特別ㄉ
今天叫我起床ㄉ人是虫
浩先生居然沒有打給我
我想說他忙勒
下午兩點多打也沒接
三點多也沒接
很好阿你

到ㄌ晚上我已經回到家ㄌ
他也還沒接我電話
直到我用簡訊撂下狠話
他才回我電話
真 X ........
氣死我ㄌ

知道為什ㄇ嗎

因為他今天放假
他沒有跟我說阿
所以今天就跑出去爽阿
手機也順便放假ㄌ阿

浩先生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有衛星導航24小時監控
你最好不要給我亂來

暴怒.......


上一篇:喔 ~ 考完試了

下一篇: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