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11:10惠澤宮

喔 ~ 考完試了

今天考完試
馬上打給虫
因為我聽到ㄌㄧㄍ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ㄉ消息
就是我ㄉ朋友告訴我
他說二技好像可以報別科
喔~我ㄉ天ㄚ
這是真ㄉ假ㄉ??

大家很開心阿
因為有東西可以吃ㄌ!!


回到北投
到慈后宮拜拜
回到神將會
大家也有點疲憊
整個祝壽都用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點餐ㄌㄚ
因為之前打賭ㄉ嘛~~~~
(詳情請見:陳小黑,請加油 =D 那篇文章)
大概點完我媽就可以收攤ㄌ吧
真ㄉ吃超多ㄉㄟ
太誇張



當我再次回到神將會
大家都累ㄌ
但是看到食物還是很有精神
大家有說有笑ㄉ
這種畫面已經很久沒有ㄌ
就連平常看似害羞ㄉ
也放ㄉ比較開ㄌ
是阿~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嗎~~~~~~~


顧著吃、顧著看電視、顧著聊天
笑翻ㄌ真ㄉ...
能有這種成績
都是靠大家努力而來ㄉ
其實努力什ㄇ
不過就是互相幫忙而已~~~

回想以前浪費ㄉ時間
真ㄉ是.....浪費



今天晚上又失眠
明明就累了一天ㄌ
唉~
希望我朋友不要說錯才好
我還是自己問問看好ㄌ.........




童仔仔
不要騙我喔
真ㄉ可以報別科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