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09:53惠澤宮

星期五,倒數 2 天

這是4/25發生ㄉ事情~~~~~~

一大早樓上就在施工
根本睡不好
下午兩點半起床
一睜開眼睛就是去看醫生
先去看ㄌ眼科
他告訴我我眼睛過敏
(雖然我知道但是我沒有辦法讓它好)
就這樣
浪費ㄌ我將近半小時等他

後來又去看牙科
我告訴他我ㄉ蛀牙痛ㄌ
在照ㄌ X 光之後
他也告訴我我必須拔牙ㄌ
喔 ~ 天ㄚ...
長到這ㄇ大ㄌ
還要拔牙呀
首先他拿出蜜蜂對付我ㄉ牙齒
接著拿出針 桶ㄌ我兩下
過ㄌ五分鐘
我ㄉ牙齒就落地ㄌ
哈哈~~
還好他手腳夠俐落 !!!

另一邊又要做牙套
一顆牙就是五千塊
喔~怎ㄇ可以這ㄇ貴

晚上ㄉ水餃真ㄉ很好吃
要不是因為牙齒
我可以吃很多ㄉ!!!

人家說
肚飽眼皮鬆
一點都沒錯
回到神將會又看不下書


又是荒廢掉ㄉ星期五
今天是這禮拜看最少ㄉㄧ天


死定ㄌ阿
下次辦事我一定會被罵


自從星期五沒課
我ㄉ星期五就都不知道要幹嘛
最近店長一直打來
真ㄉ是頭大
我真ㄉ不想回去ㄌ



今天看到診所在櫃檯ㄉ小姐
讓我也有衝動想去做那ㄍ
只是打打電腦key資料
整理病歷表
應該不困難吧
我應該不會危害到病患ㄉ生命吧 ?!
喔~~~不知道我適不適合呢
規律ㄉ上下班應該很自由~~~




剩下一天就要考試ㄌ耶
怎ㄇ會有點緊張阿
我ㄉ國文英文怎ㄇ辦阿
天ㄚ~
我可以用猜ㄉ嗎???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