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08:25惠澤宮

陳小黑,請加油 = D

話說
我這星期日要考試ㄌ耶
雖然真ㄉ不知道在想什ㄇ
還是有一點考試ㄉ壓力阿
怎ㄇ這ㄇ煩阿
我已經連續看ㄌ好幾天ㄉ書ㄌ耶
真ㄉ很厲害耶~~~~~
連考學測都沒有那ㄇ認真過
但是到今天我已經要邁向第五天ㄌ耶
因為王爺老爹叫我要乖乖讀書
雖然他說我一開始本來就不是有心要唸
但是都報名ㄌ何不試試看ㄋ~!?
幹嘛這樣~~大家都笑我ㄉ說 = =
唉唉~~~
我還是有看書ㄉ !!!!!! (強調!!!)


雖然是事實......
反正王爺老爹都叫我拼一ㄍ禮拜ㄌ
那就只好跟他拼ㄌ .....
反正考完到時候再說吧
要唸什ㄇ科目
如果真ㄉ像童仔仔查到ㄉ那樣
那就真ㄉ太神奇ㄌㄚ
喔~我們打賭了薯條
要是我輸ㄌ就得請他
(結果大家講到最後變成想吃什ㄇ就點什ㄇ!!! )
還是賭了ㄚ~看到時候囉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次報考二技有點太匆忙
所以ㄉ程序都不是很了解
哈哈.......
如果說真ㄉ可以報別科ㄉ話
那我又要讀什ㄇ才好勒~~?!


童仔仔
我看你幫我去考好了
我再請你喝多多吃餅乾啦
吃到你胖死
反正我每天在看書你也都坐在我前面嘛 ~~~~


唉~
到底是誰發明考試ㄉㄚ
真是討厭
讀到腦袋都變笨ㄌ
怎ㄇ會這樣
好累喔~~~~~~~

剩兩天ㄌ
再撐撐吧
好空虛ㄉ網誌喔
誰來補一補阿~~~~~~~~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