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6:26:36惠澤宮

第一次˙遇見

第一次的遇見
其實我忘了是2005年的幾月幾日
只記得當時
我們在劍潭的家裡
那間小小的房間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
沒有親眼見到不會相信的事情...
那是王爺吧
第一次降駕的是王爺
因為他也是第一次見到我吧
所以他跟我說了一些話
也看了我的手相
他跟我說了很多話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他問我唸書是為了什麼
不管是因為唸書而唸書
還是因為自己而唸書
但他要我好好唸書
至少要我好好唸完三年
所以
也就是到我五專畢業
不管為了什麼
我都要唸完
至於畢業了要不要在讀下去
也要看我自己
那是我第一次 遇見
王爺

第一次遇見
老實說我很害怕的說
每次都很熱不知道為什麼
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大概是每次跟王爺講話都很緊張吧....



這是我的第一次遇見
因為不太記得了
所以打不出什麼.......
但之後還會陸續增加

上一篇:序 - 命運

下一篇:陳小黑,請加油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