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25:15─═瀧兒☆〞

╳ × 走向未來 × ╳

  我想回到過去.但是我更想走向未來



  無止盡的希望.我不再盤旋於過去的記憶……







  以往再怎麼美麗.那都是過去



  瀟灑的揮了揮手道再見



  說不會不捨.那都是騙人的……







  風吹水流不著痕  我們的曾經再也只是曾經  除了不完整的記憶.什麼都不剩……



  我期待.期待更美麗的明日



  也許我們會再相見.也許我們之間不只是如此



  好多好多的也許.你知道的……







  不再沉溺於黑色恐懼



  抱持著希望.揚起嘴角.只少我還可以撐出一點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