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3:03:56阿義

環島之旅Day6


過昨晚的趕路之旅,今天醒來特別輕鬆

戲劇接近尾聲總是高潮迭起的,不過在一路祈禱下,整個旅程還算順遂

希望今天是個 Happy Ending

早上10點吃過了姊姊準備的活力早餐 我踏上了歸途,

不過老天還是不賞臉又下雨了

台中高鐵站好像是唯一經過的高鐵站吧  哈

大肚溪風景

西螺大橋紀錄歷史的痕跡

感覺西部路線比較沒啥特色,不過趕路也是讓我無心風景的原因之一

在西螺大橋上遇到了車友,他是西部縱騎  板橋→高雄

想說同路線因此就結伴同騎了,本來到西螺大橋都很順利的但是

進入雲林縣後,不到10km間我破輪了兩次,

第一次破輪後把我僅剩的一條新內胎換上,

想說應該萬無一失了,結果騎不到10km又破了

所幸車友的補胎組幫助,不然又要叫支援團囉 哈哈

也因為接連兩次的破輪我打消了騎回台南宿舍的念頭

提前到嘉義的家就休息了,結束了這次的環島之旅

整體來說這次的環道之旅成功了 3/4 雖然有點小缺憾

不過倒是重新的看了一下台灣的美,期待下一次的環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