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07:10GUy☺

x] homestay續集



所以人已經回到truman了
但是我的心還是在homestay裡
跟大學生們借電話打給他們
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滑下來
所以我們就約了禮拜5的下午去吃飯
一到 我們去吃美國食物



吃完之後
Janet&Gary送我們一個鎖片
然後再帶我們去買項鍊的鏈子
只有 [感動]+[貼心]



聊了一陣子
車子漫無目的的 開了一陣子
終究還是開回Truman



這次我很堅強
我沒有[哭]
因為你們叫我不要哭
所以我[忍住]了
我要讓你們記住我的笑容


車開走了
我一直看著你們
我知道 這一開走就是永遠見不到面
沒關係 等我變強 我會回去找你們的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