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01:05GUy☺

7] homestay



今天是最後一天homestay
早上要去教堂耶
可是我穿拖鞋去
聖歌真的很好聽噢
而且我發現 Gary&Janet很喜歡跟別人介紹我們
真的很貼心 很[sweet]
可是整個上午 除了唱歌之外 我好想睡阿~~
中間有一段時間
她們就問後彼此 握著彼此的手
好多人主動過來跟我握手
其中有一個教授問我知不知道台北
真sweet



坐完禮拜後
我們到外面拍照
很像全家福噢
午餐過後 我們就把禮物送給他們
他們都很喜歡呢 我很高興噢
送完禮物 就是騎馬時間了


真的真的好刺激
很新奇 可惜那隻馬[Janet的] 腳受傷
好心疼好心疼...
騎完馬 拍完照 趕快衝回房子裡列印



該離開了
可是相本還沒做好
Janet把切割器 色紙 etc.帶到車上幫我們貼
真的100個1000個10000個感動與滿滿的謝謝
到了WAL-MART
Gary說 只能逛15分鐘
我買了好多好多巧克力
可是我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果然 又是Gary他們要幫我付錢
說是送我們的禮物
還有謝謝Janet的大袋子 我很愛



我真的很愛妳們
到了Truman
我們很依依不捨
我哭了 抱緊Gary&Janet
跟他們說 I love you I love you ...



即使友很多的不捨
那又能怎樣呢? 時間不能停止
哭成一團 抱成一團
這三天 我真的有好多的快樂跟感動
我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謝謝你們 我的手機桌布是你們
腦海裡也是你們
好多好多妳們
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
好多好多 ...


很難想像吧
才三天就能改變一個人這麼懂
讓一個人體驗了這麼多事情與想法


上一篇:6] homestay

下一篇:x] homestay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