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21:38GUy☺

? ] 海外研習之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好像是要禮拜6的早上4點多出發吧
很多人都沒有睡
享受著 在學校的最後一晚
野餐的 玩電腦的 跟外國人聊天的 打桌球的 打撞球的 都有
那一晚 我的心情很複雜



或許幾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辦法遇見彼此
或許幾個小時之後 我會哭的很慘很慘
或許 我真的會想念大家 很想很想


果然
在機場 過海關的時候
大家都哭了
很慘很慘
上飛機的時候 每個人都用很訝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空姐問[你們怎麼了]
我只能說[我不想離開]


Truman 謝謝妳給我一個好的回憶
以後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會再回來的


I will be back_

上一篇:x] homestay續集

下一篇:* ] Truman 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