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28:11

体育課嗨爆xDD

哈哈

体育課不知道嗨三小

仰臥起坐 我 36下
哈哈哈哈我作弊作很大欸XDDDDDDDDDDD
嗨爆

我幫麵包超人壓的時候還用台語數一二三
爆笑 他狂笑 XDDDD

立定跳遠
哈哈哈哈超嗨
2號在跳
体育老師:你跳超過2M有阿姿的即時通XD
哈哈哈哈

還有
啊肥的手機跟即時通(是我XDDDDD嗨爆)

之後獎品都很噁(都我們掰的
沉屎魚(女)的吻一個
     的內褲一條
     的穴任意幹
     的手機即時通
鼻屎王(女)的鼻屎一枚
     的即時通手機

超多 超嗨
哈哈整個爆笑XDD

-

之後上數學= =有聽沒有懂
考試還算錯哈哈哈
上次100分這次變55
分數太重啦XD不是我笨
哈哈哈哈

很嗨
徐很白痴 一直把我的熊塞到水壺裡面
咬它的腳跟它玩摔角還丟到奶茶裡面
上課的時候咬我的手跟阿品的手XDDD

-

明天親職教育日靠衰
還好我媽不會去
爆笑XDD要去聽演講
哈哈哈哈哈

-


很嗨欸






很嗨的END
(結尾好遜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