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2:18:13氣質笨芽

不要挑戰極限

maybe 終究是maybe

很想跟你說

你自己方便 卻造成別人ㄉ不便
你自己快樂 卻造成別人ㄉ不爽

也許對你來說 這是一種虛榮感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ㄉ感受

你明明知道 明明清楚
卻又不顧別人會難過 會受傷

有"她"在 你忘ㄌ我ㄇ其他人 只顧著他
我也知道他對你很好 好到一ㄍ極致
但是 有必要 只要有ㄌ他 你其他人都可以忘ㄌ

如果你只需要她 那我ㄇ會離開
如果你只在乎他 那我ㄇ會放手

我不喜歡你ㄉ自私

其實每ㄍ人都在猜 都在懷疑
請不要把我ㄇ當白痴
雖然在平常 我ㄇ是大而化之ㄉ 粗神經ㄉ
但是 我ㄇ還是很敏感 細心ㄉ
只是 我ㄇ每次都不想戳破而已

我曾經說過 我從不對朋友生氣
因為 生氣 終究只是自己在生氣
對方是不會懂 也不會明白 了解 更不會去改變
但是 我也不會因為少數ㄉ原因 就不把你當朋友

可是 還是告訴你

不要 挑戰我ㄉ極限

忍耐程度 是有限ㄉ

我只會選擇 離你越來越遠 不想和你有任何ㄉ瓜葛

除非你已經有ㄌ這ㄍ覺悟 那就隨便你ㄌ

對你 生氣 已經無意義ㄌ
對你 難過 已經不需要ㄌ
所以 選擇 離開 放手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或許
你ㄉ想法是 我講ㄉ不是你
但是 告訴你 不要懷疑 就是你

已經為ㄌ朋友流ㄌ多少淚 傷ㄌ多少心
我不想在流淚 在傷心 所以 在受傷之前 我必須隔絕

曾看過一段話

當一ㄍ人難過到ㄌ極致 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上一篇:都是感覺問題

下一篇:討厭基數

芝芝 2008-05-31 22:52:13

我知道
你在說她
別鳥她了
一切順其自然
她一點不值得妳流淚
只希望
她改改自己
我真的很看不起她
我看不慣
她是個怪人

zhinami 2008-04-16 12:45:10

加油囉!!
朋友:『 合 則來;不合 則散 』

現在的社會,沒一個不是以自私的心態存活下去!
是朋友,就是會在意到你的一舉一動!
是同學,那只不過就是點頭之交!
別想太多!!理性點看待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