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1:28:09氣質笨芽

都是感覺問題

4/10~晚上下ㄌ課跑去找小璟和小A
和他ㄇ都聊ㄌ很多~

在阿徐家又被嚇ㄌㄧ跳~有人剛好來問路
兩ㄍ人都ㄔㄨㄚˋ ㄐㄧˇ ㄌㄟ

跟小璟聊ㄌㄧ些事
說真ㄉ 跟他ㄇ好久沒聊天ㄌ

可是感覺還是依樣 沒變
還是聊很多很多很多事
所以 我ㄉ感覺沒錯 系低

不知道 是我不夠認識妳
還是 這是你最近ㄉ改變

難道 只有在對你有利益ㄉ時候
難道 只有在對我對你有利益價值時
你才會打電話給我

平常 連半通電話都不打
而現在 卻奪命連環摳

有可能是我ㄉ誤會 但是 這是我ㄉ感覺

就像你會說 我ㄉ錯
但是 我承認我ㄉ錯
而你 會承認ㄇ?

是這ㄍ社會讓你變現實?

突然發現 我越來越不瞭解你ㄌ
忽然覺得 我ㄇ之間越來越遠ㄌ

你會出去 很少找我或者她
而找 其他人 對你來說 我ㄇ是什ㄇ??

你難過 我ㄇ肩膀借你靠 給你建議
我ㄇ理性ㄉㄧ面 跟你ㄉ個性相反
無論我ㄇ講什ㄇ 你全部聽不進去
漸漸ㄉ 你不在跟我ㄇ講?

那你依開始就不要跟我說好聽話 承諾
因為你根本就做不到
永遠都只是嘴巴上講講

還是你是只有對我ㄇ是這樣?

我ㄇ好敷衍 講ㄍ好聽ㄉ話糖塞過去就可以ㄌ
告訴你 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 真正在乎你 而妳?
卻把我ㄇㄉ在乎 當成屁 當應該 當隨便

算ㄌ 該看開ㄌ吧!

我也不想在為你堅持所謂ㄉ承諾ㄌ

我沒有說你不行交其他朋友

但是 差太多ㄌ

我不喜歡這樣ㄉ你

上一篇:don’t care

下一篇:不要挑戰極限

小a 2008-04-11 23:58:21

應該不是說我吧??
謝謝你特地拿東西給我喔
麻煩你了
改天再出ㄑ玩喔
還是來我家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