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41:48氣質笨芽

討厭基數

對不起 我逃離ㄌ
受不了 基數組合

我 很怪
但 我敢說 我很有義氣

我 很笨
但 我敢說 我很在乎朋友

我 很呆
但 我敢說 我會盡力照顧到每ㄍ人

因為我比誰都清楚
一ㄍ人ㄉ感覺
被丟下ㄉ感受

但是 因為知道 了解 清楚
所以
留下ㄉ是我 走ㄉ永遠是你ㄇ
被遺忘ㄉ是我 忘記ㄉ是你ㄇ

我會努力 學會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 我不必要在為ㄌ你ㄇ醬做

因為我知道 我身邊ㄉ朋友 不只你ㄇ

因為我知道 有些人值得付出 有些則不

所以 決定 放棄ㄌ

我討厭基數 是因為
總有一ㄍ人被 遺忘

總有一ㄍ人會 一ㄍ人

總有一ㄍ人會 感到寂寞

有時候ㄉ孤獨 比群眾來ㄉ好
因為 可以想事情 想東想西

BUT~太經常ㄉ孤獨 不會麻痺 而會承受不了

我要逃離

也許 這只是藉口

看清 更是認清

可是 我很想說 你沒發現一些事嗎?

還是 只是裝不知道

不過 我相信 你比誰 都知道

我想要 每天都有真心ㄉ笑容 請你還我!~








上一篇:不要挑戰極限

下一篇:夢遊

天才笨芝芝 2008-05-31 21:56:00

親愛的ˊˋ

不要難過

相信我



欣潔

一定會給你大大的幸福

我們一起歡笑好嗎

不要再想了

他無所謂

我們何必為他難過勒

醬只是折磨你自己而以不是嗎

不管怎樣

有是跟我們說

我們一直一直都在

知道嗎

有空

我們一起去瘋瘋吧(出去玩)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