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2:54:27氣質笨芽

桃園一日遊

228~和高商ㄉ朋友們開噗噗ㄑ桃園玩
我們總共開ㄌ三台噗噗 let’s go~
咱們由坤誌大哥 皓呆正妹 昭榮二哥 駕駛
每ㄍ人 開車技術 都是超讚ㄉ

第一站 原本是 要 去看向日葵
可是 有小迷路ㄌㄧ下 所以 跑ㄑ永安魚場
我ㄇㄑ吃那裡ㄉ海鮮~還不錯
但是 鳳梨蝦球ㄉ粉 有點多~><
其他ㄉ 都超好吃~而且大家都超照顧我ㄉ
都一直教我夾菜 不要一直看
呵呵~其實 我是在看到底是什ㄇ?
有些我都沒有看過+吃過 有點好奇
可是 吃超飽ㄉ~可能是我在坐車ㄉ時候
有吃ㄌ零食~所以 才會那ㄇ飽 ^^

吃完之後 我ㄇ也再附近逛一下
風景真ㄉ超漂亮 可是 有點冷 ><
風也超大~頭髮一定會打結打到死 = =

第二站 石門水庫
可是 途中 皓呆有事就先走ㄌ
所以 我ㄇ變要ㄑ做 坤誌大哥ㄉ車
肉羹和眼睛 人超好ㄉ~讓我ㄇ做坤誌ㄉ車
他ㄇ去坐 昭榮ㄉ車~
因為假如是我ㄇㄑ做~ 呵呵~= =”

結果我ㄇ到石門水庫~ 風景也超漂亮~
可是沒看到洩洪~><
而且 還出大太陽~天氣超好ㄉ說~

我ㄇ在橋上 一直拍照 我ㄇ四ㄍ
一直離隊~ 為ㄌ趕上ㄑ 都用跑ㄉ~
但是 我跑步姿勢超好笑ㄉ~ 所以 後來都用快走

第三站 到三峽吃滷味
我ㄇ之後跑到ㄌ三峽~吃滷味
我ㄇ四ㄍ人和買 160元
可是 也是吃ㄉ超飽~^^ 好吃
坤誌一ㄍ人 就吃ㄌ105元~超強

不過吃完 就差不多天黑摟~
還要走山路回ㄑ~ 不過幸好 大哥 二哥 技術好
把我ㄇ平安ㄉ帶離山區 ^^
之後 坤誌要送我ㄇ回家ㄉ途中
二ㄍ 走散ㄌ~不過還好他ㄇ不是我
會走回家~如果是我 路ㄔㄧㄍ
而且會嚇ㄉ辦死~呵呵~

今天感謝:
坤誌 歐練 皓呆 小A 祺婷 莞晴
岳蒲 軍偉 晁榮 肉羹 眼睛 芳嫻

大家對我超好ㄉ~ 都一直照顧我
今天很開心~超好玩~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ㄑ唷
看到有人開車 害我也好想會開車

豆芽~真ㄉ很開心~也很幸福
希望~能一直幸福下ㄑ~我也會讓自己 越來越幸福ㄉ

這次出ㄑ 下ㄌㄧㄍ目標~希望目標可以達成 ^^  

上一篇:補習班vs神經病

下一篇:從姓名頗析我

阿甄 2008-03-04 20:38:57

你下的那個目標
是不是要帶滷味回來給我吃ㄚ??


靠腰~ 你的火星文好多喔!!
都幾歲啦你!!
的--ㄉ
了--ㄌ
去--ㄑ
個--ㄍ
們--ㄇ
....
拜託 這樣很像國中生ㄟ!!!!

A 2008-02-29 23:57:16

我也是~想學開車~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可以好好規劃一下祺婷的生日啦
相信可以玩得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