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1:32:26氣質笨芽

補習班vs神經病

昨天和阿徐ㄑ看補習班
我ㄇ到ㄌ華XX美語 他還幫我ㄇ做ㄌ檢測
結果 我ㄉ聽力竟然是最高ㄉ
很令我意外 我還以為我都很爛
結果 我竟然比阿徐高

ㄏㄏ 想說他讀ㄌ4年ㄉ英文
後來還有ㄑ補多益ㄉ英文
應該會比我好 而且我已經3年多沒學到真正ㄉ英文ㄌ

可是 我覺ㄉ他那邊環境 教法 ㄉ感覺
我都還蠻喜歡ㄉ 因為 要學語言
就是要從環境下手 要讓自己適應環境

後來我ㄇ大致上看ㄌ環境後
ㄅ過 學費一年要80000多
對於我這ㄍ半工半讀ㄉ克難學生來說
超貴ㄉ 所以 ㄅ太可能會ㄑ上

後來 載阿徐回家 我ㄇ在他ㄇ家ㄉ大樓門口 聊天
不知什ㄇ時候冒出一ㄍ人 (很怪ㄉㄧㄍ人)
臉上戴口罩+眼鏡 頭上包著圍巾 身穿花花綠綠
(而且圍巾應該是圍在脖子上ㄉㄅ)

我用唇語問ㄚ徐說 他認識ㄇ? ㄚ徐說 ㄅ認識
然後 我ㄇ繼續聊 也沒想太多 想說他只是等人ㄅ
ㄚ徐ㄉ手勢太大 讓她ㄉ手鍊突然飛走
後來在那ㄍ女ㄉ前面ㄉ水溝看到 ㄚ徐去撿回來
她回來之後 把手鍊擦一擦 我ㄇ又繼續聊
可是 那ㄍ女ㄉ 就慢慢ㄉ走到阿徐後面
就狂罵髒話 不是大聲ㄉ那種 而是碎碎念ㄉ

然後我ㄇ兩ㄍ神經還很大條 過ㄌ10幾秒才發現
ㄚ徐 先嚇跑ㄌ 跑到ㄌ我ㄉ旁邊
我就看ㄌ那ㄍ女ㄉ 她就緩緩ㄉ朝我這裡走來
嘴巴還ㄅ停ㄉ念罵髒話
我整ㄍ嚇到 往前騎ㄌㄧ下
還好 我ㄉ車沒熄火 要ㄅ然我就逃ㄅ了ㄌ
可是 我ㄇ往前騎 但是他還是跟ㄌ過來
我就喵到他走過來 我就整ㄍ被嚇到 尖叫ㄌㄧ聲
旁邊ㄉ騎士 還被我嚇到 我就趕快跟阿徐說
我再你繞一圈 趕快離開這裡
在我ㄇ要準備離開ㄉ時候 但是 她還是ㄅ斷ㄉ朝我ㄇ走來
因為太警張ㄌ ㄚ徐連安全帽都忘ㄌ戴

不過 後來 繞一圈回去之後 她就ㄅ見ㄌ
超恐怖ㄉ經驗ㄉ 如果是ㄚ甄 應該早就發現ㄌ
早就會叫我ㄇ先走 而ㄅ是像我ㄇ 神經大條
人家開始動作才發現 ><

回到家以後 立刻跟我ㄚ母講 我媽就罵我說
:就跟你說晚上之後盡量ㄅ要出ㄑ (我媽有求神問卜ㄉ習慣-每年)
早知道就聽媽媽ㄉ話 >< 還有神明
因為我今年ㄉ籤就是 晚上不宜外出

只有一ㄍ字 ”準” ㄚ

2008-02-22 14:18:54

你真的是吼..
就跟你說要留意身邊的人事物
一有不對勁就要閃啦!!!
哪像你 = =
等到事情發生了
自己已經被嚇到了
才在該該叫...

小a 2008-02-22 12:47:49

嚇死人了~
小心喔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