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2:59:57桃紅色

我們來練習書寫吧

我們來練習書寫吧

『我們還爬上屋頂裝燈泡……』你拿著那疊發亮的相紙,若無其事地描述著我沒打算要熟識的陌生,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脫口而出『這個就是她吧。』打斷的不是這幾分鐘虛假的平靜,而是我和你之間奄奄一息的──愛情。

這是小說的寫法
在『』與『』之間加入自以為賺人熱淚的獨白


我們來練習書寫吧

你再澆水我也只能綻放一朵枯萎
沒有小王子沒有玫瑰
只有一隻狐狸說著我聽不懂的麥田

我早說過我不是個詩人
所以實在是不拿手巧妙地隱喻
有興趣的學子只好自行多看坊間習作


我們來練習書寫吧

艱澀困苦緩緩潤潤說著開不了口的字句幾個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逼迫著頭腦昏眩
不行轉回頭另一種方式彈跳輕快的步伐以取代可不可以
練習練習著你即將開口說出那一句
逼到了死到臨頭還是猛著頭書寫沒有一句
練習著不會的不會結果還是
不會

這是R歸納出來時下青年最新流行寫法
疊疊樂加顛三倒四加重複再重複中心主旨即完成
不過她特別說明因為其節奏性所以比較適合活蹦亂跳地愉快


我們來練習書寫吧

現實中 如果沒有第三者
分手很難說得俐落簡潔而節奏明快
簡單地說也就是還有相互利用的
價值

這是Dow寫法
非常地坦白而誠實


我們來練習書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