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9:45:35豆子

理性和感性

理性和感性或多或少都存在每一個人的心理

比例不同反應也有所不同

 

一直我是理性的

理性到我認為我需要一點改進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在我所不熟悉的地方我是感性的

這很令我意外

過了這麼多年理性的我也有被看出感性的一面

那僅僅只是因為那一些隱忍起來的情緒吧

乍看溫和的自己也有爆破的時候

然後

沒事

 

依舊笑了過去了

 

每一個我望著天空的日子

我有很多的情緒和很多的調理在整理

喜歡的是天空的藍和可以隨時傾訴的方便性

我喜歡的天空整潔的無法比擬我的心情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我也是個乾淨的人

就像白色一樣

同時有著兩面的意義

 

謝謝你的當然

讓在馬來西亞的我很受用

上一篇:憑哪一點

下一篇:2009.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