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3:28:38♡克萊兒♡

結案

過去我總懷疑多過於肯定
這是我很清楚自己的一部分

過分自責
以及過分沒自信
經過了教甄的試煉後

很奇怪的是
自己倒是多了很多正向的自我肯定對話
想著當初能進來便是受到了評審的肯定

讓現在可以全心全意投入的我
不必心有旁騖地擔心以及不必念書的我
即使遇到挫折
也不會再讓自己陷入過度自責跟懷疑中

自責是ㄧ定要的
那對我來說是ㄧ種自省
只是
我可以不會再過度自責了

今天一個個案結案了
讓我扎實地感受到眼眶熱熱的
第一次扎扎實實地覺得我很感動
很恐怖吧
之前代課的歲月中
雖然也有感動的時候
但卻更是伴隨著自我懷疑或是迷惑
那樣的感動有時反而會使我更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還是沒有做對
懷疑自己做得不好

這次倒是
就是單純的感動了

雖然這次結案的背後
曾經覺得被耳語小小小的中傷滿難過的
但是我相信破除耳語最好的做法就是

做給他看!
讓他明白我不是耳語中那樣傳的人

我沒有做的.沒有那樣想的
要我承認的話.我是真的覺得士可殺不可辱的!

為今日記上一筆
算打了一場漂亮的戰!
讓敵方本以對我宣判死刑的.改以道謝了~

我想
我眼眶熱熱的
一方面是個案獲得幫助了
而另一方面其實是
我的冤曲平反了!

我真的想
有時候
做,就對了!
多說無益
尤其當面對對方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或只想自己想想的時候~
-------------------------------------------------------------------

特喜歡這插圖
對我來說
每接一個案
是ㄧ種手中握有一棵長著翅膀的心的感覺
有時候翅膀受傷了
有時候心累了
有時候心被傷的傷痕累累
有時候心外面長著刺
有時候心空了


於是於是
等待
細細地照顧它

等待有一天它可以飛翔
等待有一天可以結案了

我想
我現在真喜歡這兩個字
 
結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