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29:03♡克萊兒♡

2008我考上了

歷時了實習一年加上代課三年
我終於考上老師了!

過去不斷不斷質疑自己.否定自己的的想法
終於隨這無間輪迴結束了!
我相信這是祂要考驗我的過程
我的堅持力
我的自我肯定
我的耐心
我的信念!

今年高雄是第十所
前面如往年的初試連低空飛過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我一直安慰自己
真的最後一年了
真的沒有也沒關係
我一定可以轉換跑道的
但也在北縣初試失利之後那一晚崩潰了
失守家園的心情真難過
我真的以為
我與這個領域無緣了
高雄複試不考我最有保握的試教
考的是諮商
老實說我心裡笑了
因為真的的是考驗!
祢要我面對自己
祢不要我帶著最有把握的武器上場
祢要我真實展現這幾年收穫的自己
謝謝複試前的許多貴人
給我的支持以及建議
更謝謝複試的評審
我會很記得這一場考試
因為它會是我輩子遇到任何挫折困難
都要很勇敢面對的理由!


謝謝家人
我讓我的爸媽為我很焦慮緊張
加上我不容易緊張焦慮
所以很抱歉常常令他們急了
謝謝阿公阿罵
謝謝妹妹弟弟
這是我最堅強的堡壘阿
讓我萬箭穿心後.總是能回家療傷
考上後你們的喜悅是我最大的滿足!


謝謝mi
和妳一起在今年考上
是最棒的安排
因為我們又一起共甘苦共患難
度過了這一個難關


謝謝珊瑚
這幾年讓你們擔心了
雖然我不說
但謝謝你們總是知道
謝謝你們總是像即時雨一樣的給予我力量
總是讓我想起一個畫面
領隊營路堪的畫面
畫面中我吃力的跟著大家的步伐
甚至有時候想就不要管我了
讓我在邊邊吧
但是你們總是希望挽著手.一起走下去
好謝謝你們
我終於跟上你們的腳步了
終於!


謝謝育萱
就是有很多的話可以聊
很多的力量彼此傳遞
那是默契吧.我想


謝謝樹中
還有今年福營的夥伴
我會擁有任何的輔導專業能力
絕對是這些夥伴給予我的


謝謝阿灰啦
呵呵.感恩


謝謝今年的讀書會夥伴
有人一起努力少了孤單多了勇氣
這應該就是一加一會大於二的魔力吧


這幾年間徬徨中
算過一次命
他說我不適合走教職
他說我適合走商
雖然我半信半疑
但也容易會歸因於考不上是因為我真的不適合
但我想最大原因是我的猶豫不定


謝謝祢
過程中
讓我目標更明確
讓我更堅定
讓我不輕易的過度自我否定

我不驕傲
但是很感謝我原來可以的

我來了.老師們!:)


上一篇:樹中的校慶

下一篇:結案

郭小白 2009-01-07 20:26:48

遲來很久的來的恭喜~

老師加油!!!!!

>&quot<

嘉玲 2008-09-30 13:10:33

好像晚了點..
可是我真的是剛剛才知道妳有新聞台~><

希望盈盈在高雄能過得快樂喔~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看到盈盈的堅持與努力有了回報
真的很替妳開心喔~~^^

vera 2008-09-23 15:37:43

這幾年準備考試的妳
今年
帶著收穫滿滿的祝福
終於登上教師衛冕者的寶座
對於你考上教師這件事
我僅有淡淡的喜悅
因為我ㄧ直相信
你已經是ㄧ位擁有許多實戰經驗的教師..
加油!!
正式的路才正要開始
在南北兩端的我們
要把台灣捍衛起來
捍衛我們的家園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