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0:24:26♡克萊兒♡

催眠師的塔羅牌

我雖不是宿命論的人
但相信冥冥中的確有些註定
我遇到的



一定都帶著一份”禮物”
要來讓我學習或是收穫.成長


對於所謂的第六感
或是神鬼
我知道自己並不迷信
但卻是 真的相信的
不然為什麼身邊有些人會看到
這些人沒必要編故事吧
尤其裡面還是有我信任的人


學校因為高關懷彈性課程
邀請到通過催眠證照老師來開設課程
催眠當然沒有大家想的”神奇”
既不是玩空中漂浮術
也不會讓人123睡著然後照指令做事
更不會聽到音樂就開始跳天鵝湖
而老師主要是在放鬆孩子的肢體
觀察自己的身體率動
察覺每次的呼吸
偶而聽老師說到一些”神奇”催眠後的觀照內容
有關於前世的影像
好吸引人
(我也想被催眠>.<)
老師也說一些神奇魔法
例如如何看到另外一半之類的
我跟我妹很笨的試了幾天

沒有看到^^”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呵


老師也運用塔羅牌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今天
下課時候被老師算了塔羅牌
當然塔羅牌不算是一種神蹟
催眠師解釋為
我們潛意識的一種行為
所以我們抽到的牌是我們的一種第六感或是潛意識


我滿腦子
就是這個問題

”到底我該去哪裡?”


我一直希望
我讀到一個”指示”
或是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會上不會上”
”就是當老師了是不是”
要這麼明確才可以


但就是抽到的幾張牌
都是類似的解釋

”空白”與”不確定”
是老師給我的解釋
老師說她算自己事情時其實很喜歡抽到空白牌
因為那代表無線生機
老天爺會帶領自己到一個也許我本來也想不到的領域


我雖喜歡這樣的無限可能
但真的也期待 落地生根


這也許是一種療癒
因為在自我解釋或是聽解釋的過程中
眼淚就啪啪啪的自己狂流
或是也許放鬆自我.沉靜心靈的方式吧



塔羅牌後的想法
1.空白牌
(為什麼我是個要別人告訴我明確答案才能往前的人)
(所以很感謝這個空白牌讓我看到自己對自己的不敢作決定)
(為什麼我困在自己的不確定感與不安全感)
(有時候雖然快樂的教學但是還是一直在問: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目前的路雖是家人期望當然也夾雜著自己體驗過後的喜歡)
(雖是喜歡但是也不要限制自己.因為這不代表我不會再喜歡上別種生活)
(像現在一直這樣下去也可以.但是心理不斷有一斯斯微弱的拒絕聲音)
(有時候我不太敢聽自己的聲音.因為改變需要勇氣與冒險)

2.迷惘牌
(專心這件事情)
(等事情過後.再重新決定下一步)
(加油)

3.庸人自擾牌
(我被自己的恐懼與不安全感消耗了能量)
(告訴自己再糟糕的狀況也不過是如此阿)
(沒有人給我壓力.只有我自己給自己)
(覺得辜負或對不起.好像是自己給自己太多太大的責任與期望了)
(這是過程.這是學習的機會)


催眠師與同事說的好話
(聽父母的話然後走他們要的路之後自己痛苦不等於孝順)
(因為父母要的無非就是兒女幸福)
(當然現在的我.有部分是自己要的)
(當你想要某件事情.事情就會照你要的去走了)


(我得好好靜下心來.思考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下次
我想問問感情耶:P





阿集 2007-05-10 23:23:14

我有聞到八卦的味道嗎,呵呵。

不蠻大家說,
我自己在考前大概也是五、六月的時後
因緣際會下也算了塔羅牌,是一個學姐,
問了教甄也問了感情:P

說準嗎?當下覺得異常的準,
尤其是後來感情的部分,準備一個誇張,
不過教甄的結果就是出乎意料之外了,
所以,還是事在人為吧,
聽到好的多給自己信心,聽到不好的就當作激勵勉勵更往前衝,
算命就是這麼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育小萱 2007-04-28 15:44:51

我今天試試看盈說的方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