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0:12:03♡克萊兒♡

奉獻

奉獻
作詞:楊立德 作曲:翁孝良 編曲:陳志遠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
最近 沒有打工的晚上 我都在做卡片
做了一些卡片感謝學生的聖誕賀卡 或是新年賀卡
覺得這樣好類 因為做完之後都還要寫字
寫字的話我又不甘心的不想寫一些感謝的話而已
想要這些卡片是很真誠很用心的卡片 好類但是又不想不做 >.<
也許卡片會被塵封 或是丟棄
但希望在收卡片人的心理 會有一絲感動 這樣就很足夠

我還可以再奉獻什麼 或是可以再做些什麼呢
因為我無法給一些具體的東西

希望複雜的世界 可以理解有時候是可以這樣單純的 就是想付出而已的單純
希望退縮擔心的人 可以理解會有人願意注意到他們

像是我永遠感受到的父母的奉獻
一種生來就該付出的偉大 好像沒有太多理由 也不要我的回饋
這年開始過著正職工作的人
覺得更感激我的父母
每天工作好多小時 但是卻沒有抱怨過 自己也沒有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你怎麼可以總是這麼著生活 這麼的奉獻 這麼的付出 這麼的默默
有時候會有燙傷的手臂 因為被機器的熱氣燙到
有時候染黑的頭髮又白回來 然後發現爸爸好老
有時候媽媽開始不能走路 因為痛風 媽媽本來活蹦亂跳的
我覺得我好心疼..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力量吧
也因著這樣無私的力量
我也想讓別人感受這樣的感動
想讓別人相信有這樣的力量
也學著要去付出
要去默默
要真誠
要持續
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付出的感覺

想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總有自己的天職及定位 慢慢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