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3:17:51♡克萊兒♡

形象 & 情緒

控制不了的 眼淚



印象中 我不曾看過老師的脆弱的
所以我想也許老師就該是 平靜的
那那

如果我真的很生氣 難過
那怎麼辦呢

我覺得我不能笑笑的勸導
因為到極限了
雖然想想其實那真的是小小的事情
而且也不是對我不尊敬耶

那就是無法容許有人在我面前
這麼讓自己閒晃

我倒滿在乎這一點的
不是因為人
而是那件事情

我想我很生氣
氣的是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目標
怎麼可以這麼輕鬆的帶過
怎麼可以對自己的人生這樣開玩笑
搞什麼
我憑什麼要幫你擔心幫你生氣
憑什麼你什麼都沒有意識到
憑什麼我這麼在乎你卻意興闌珊
憑什麼國三了還要我來管你
憑什麼你自己的人生要我提醒你積極一點
如果你的人生就是手機裡的遊戲
那我絕對不會干涉你了

心裡想說的我都說了耶
說完是滿舒暢的
只是情緒也就來了

每每情緒一來
我都必須重新檢視一下
這樣真的是有為他好
還是我只是個任性愛哭的小孩而已阿
那我印象中的平靜的老師形象提醒我也要維持平靜
那那如果我真的把難過或是生氣坦承出來呢
這會不會不好
是不是對學生不好
所以我努力的不掉淚

一直到鐘聲響起
才讓自己放縱

我說我是不是太感情用事了
還是我太急了
總是好希望好希望
六月份畢業的每個人
都要給我想好未來給我好好的對待自己
就算沒有想好未來
也不能當遊魂蹉跎光陰
這樣的要求跟期待
是不是太高了呢
是不是對一個從來就是這樣的人去要求他
是我太過於心急了呢


我想我好急喔
也許吧

於是我好想問
如果我不想當神呢

如果我不在意什麼形象呢
如果我想誠實一點呢
如果你真的讓我難過生氣或是失望
我真的會老實說

這樣會不會不好

我比較擔心
有時候我知道
人太坦承表現一切
的確反而不會幫到人而是傷到人的
那我會不會是這樣了呢

如果真心一點
真心希望他好
是不是會感受到
還是
重頭到尾只是我個人情緒太過變化
個人情緒太過敏感而已呢

這對於一個人
到底會怎樣的影響?

好大一個





想到!
有一個前提

差點把輔導的都丟掉
我可以坦承
但是有一個基本功我一定要先做到
對阿
想起來真開心
神奇
寫文章的確是整理思緒的好方法

坦承若是要對他是有幫助的
那我之前一定要做的是
建立良好的關係
這樣
就可以利用關係來影響他啦
阿 想起來了

太高興了
呵呵

先要有建立關係
先來想想我跟他的關係
有沒有夠格讓我對他坦承了
ok

: )

上一篇:奉獻

下一篇: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