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03:04:33♡克萊兒♡

實習結束

最後一天的全天實習
之後就是我有課的時間再去學校就好

今天跟第一天到樹中的地點一樣
實習夥伴們在會議室聚餐
彷彿暑假第一天我們第一次見面還是昨天發生的
那時候呆的臉無憂無慮的笑容
還一群人 殺到貴族世家吃飯

結果一轉眼就是一年過去了
人跟人的緣分 好短暫

那天國三畢業典禮時
跟學生唱一些芭樂的畢業歌
也很感傷的哭了
今天多了點溫馨與不捨
不過難過的情緒好像被考試的緊張蓋過了

滿腦子都是考試
滿腦子都是哪裡有缺
滿腦子都是唸書做資料做教具

靠!

我想這個字最能形容我的心情吧
呵呵

校長勉勵大家說
生不逢時 萬一考不上就去充實第二專長吧
反正我想人總會有自己的出路的
於是這幾天緊張氣氛下
還偷偷趁休息空檔想一下考不上的話我要做什麼好

在制度的框架下
拼了老命的要往上爬的感覺真不好
感覺要踩著別人的屍體前進
太可惡了
殘忍的事實

之後要面對一連串的
我猜大概是全省走透透的考試吧
真是太精采了
以前聯考只要一次在一個地點
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還有發誓
我這輩子不要再考試了耶
呵呵
沒想到現在我要到處考到處走
然後像選美一樣的被人家挑


自己整理完現況
覺得有些好笑

加油吧
所有在奮戰的人
不知道老天爺是怎麼安排的
反正有實力或是運氣或是表面效度高
都永遠猜不出誰會考上
(我想這時的我對待考試應該是趨避衝突)


一個月之後

看看我在哪個位置?

上一篇:溢滿

下一篇:跟實習很不同的代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