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0:41:31♡克萊兒♡

溢滿

從不在所謂的工作地方失控
因為我不想
之前fan說過她有一次就
結果今天自己抱著老師大哭起來
也許是老師又說到我在意的點
也許是辦公室沒人了
也許是到一個點人總是需要釋放一點負面能量出來
但確實 確實這之後我覺得心情舒服很多了

難拿捏的界線跟定位
以前都是這樣與人相處阿
但是現在的角色不能像以前一樣
老師說有求必應
真的
讓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已經太滿了
最進一連串的因為我的不好意思拒絕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夠了
真的覺得很滿了
滿到會有一些悲觀的想法
然後想到還要去跟將自殺的學生聊
不知道我能擠出多少美好友善出來
會有不想管了的感覺
居然會偷偷想不管妳要不要真的去死了啦
可見人的身心狀態都好時才能發揮該有的效能的
雖然還是努力的去談了
不過不自殺 似乎我沒有因此有太多的成就感或寬心
這樣讓我覺得我只是在把我學到的發揮出來
但對於我這個人
到底 算什麼
為什麼我要很努力的表現我沒有累
然後 給人希望跟勇氣
然後突然不想要什麼跟人交集
除了上課一定要去講話其他時間請不要跟我說話
機機嘎嘎 嘻嘻哈哈
總是要等我身心狀態都不錯之下我才想做


在工作的地方很難
很難表現出負面的自己

但在這小小的新聞台上
屬於我自己的新聞台上
真的
好 累
我要很用力的很大聲的說出來

就是每次有可以宣洩的管道
就又不行了
很累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適不適合
也許沒那種料
雖然我知道不能用這一點來評斷自己
這樣的思考太偏
但有時候其實偷偷很想就用這一點來否定自己
然後可以讓自己很舒服的告訴自己別做了

遇到很需要學習的課題
怎麼劃清界線跟定位
並且學會 拒絕
然後要告訴自己拒絕不是自私
嗯 我希望自己可以試著做到
試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最近爸說他們公司最晚明年6.7月要收起來
然後他就是個沒有工作的50歲老爸
我很想跟他說
放心 換我工作啦
不過我沒有勇氣
希望不要辜負他人的期盼與關懷 不然會很自責的


上一篇:實習-還好沒打起來

下一篇:實習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