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3:48:01力口一卜

偶爾提及的魔獸世界

  「阿泰,你有沒有打算回來玩WOW?」(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俗稱WOW)
  
  這是以前在WOW所認識的網友,在即時通上無意間所提起的一句話。

  「──沒有。」有些猶豫,但自己斷然拒絕。

  「是喔……真可惜ˊˋ」彷彿可以看見在即時通訊後,螢幕的另一方,他滿臉失望的表情。

  「可是現在毀滅術很強說( ̄c ̄)yㄧ£」不放棄規勸,試圖再度說服我。

  「……然後咧?」
  我選擇用冷淡回覆來拒絕他的要求──不好意思啊,現在寫作卡靈感,請你先從即時通訊上消失吧。
  
  「你好冷淡ˊˋ」

  「……我可不想和你有什麼特別熱絡的關係。」冷靜啊冷靜──力口一卜,眼鏡可不是你的本體,你不是新八。

  在一陣溝通交談之後,他自討沒趣不再敲我,而我也落的清靜。

  回去WOW嗎?
  曾經想過、也曾經心動──但我知道自己沒那個時間。
  那是曾經的呼風喚雨與榮耀,不管是在遊戲中的人脈經營或是高階裝備,又或是那自傲的遊戲技巧,那是自己投注最多心力的一款遊戲。

  現在一但憶起那些過往曾經,臉上依舊會泛起愚蠢的笑容。
  還記得巴哈姆特WOW板上一篇又一篇的解脫文、還記得看著那些解脫文嗤之以鼻的自己,也記得為了官階而在戰場上爆肝的可笑歲月。

  拓荒奧尼克西亞時一次噴出的兩頂復仇頭、拼死拼活想拿最後卻自願讓給別人的惡魔之心肩膀、第一次獲得勇士稱號的感動、用火箭頭盔撞暈別人在阿拉西搶點的過往、帶領部落一軍在阿拉西演出多次逆轉勝──唯一一位戰術能逆轉情勢的阿拉西指揮官。
  
  競技場剛開第一個禮拜的一千八積分、利用戰術讓毀滅術成功再競技場取得一席之地、第二季時全台毀滅術積分兩千八人中的其中一人。

  ……太多太多、難以道盡的快樂與成就。
  但那不會是現在的我、也不會是以後的自己,因為已經喪失了停留在WOW中的最後理由。

  已經遺忘了很久……只是在談及WOW時卻總會想起。

  妳現在好嗎?
  還習慣當位母親嗎?
  此刻自己能給妳的,僅僅只有那埋藏在心底的深深祝福。


  ……謝謝妳。
  ──非常感謝。

  不會回去,因為自己還有更遠的路要走。
傳說中的終於寫出來男 2009-07-02 22:38:47

感動中

版主回應
  囧a 2009-07-03 12:55:22